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寻找儿时好味道 花溪草莓接受专家评测

2022-03-08 09:02:41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3月4日,花溪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花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花小莓”旗下的优质草莓进行集中评测。

  本次参加评测的专家为贵阳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4位博士研究生和区内的农业技术人员,以色列设施农业专家谷溪也受邀参加。参加评测的草莓有章姬、红颜、雪里香三个在花溪种植面积较大的品种,分别来自区内几个主要的草莓种植户。

  专家分别从肉质、风味、果型、颜色、整齐度等几个方面对草莓进行评价。专家认为,花溪草莓品质好、形状均一,酸度、甜度平衡,有特殊香气,达到了高端农产品的要求,有较高的商品性。

  本次参加评选的前三名将代表“花小莓”品牌参加3月10日在上海举行的2022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中国草莓展。(郑强)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