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税务局举办“讲巾帼故事 展黔税风采”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2022-03-08 19:22: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8日电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贵州省妇女联合会指导,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主办的全省税务系统“讲巾帼故事 展黔税风采”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在贵阳举行。通过讲述优秀税务女干部的工作和成长经历,激励和引导广大税务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汇聚巾帼力量,培育和引领税务新风貌。

宣讲活动现场。

  贵州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习文出席活动并讲话。丁习文说,近年来,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推动税收事业发展和服务“四新”“四化”中,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撑起了税收事业“半边天”。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讲述了税务系统10位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她们中有“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省三八红旗手”“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有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也有16载默默支持丈夫卫国戍边的军嫂。

宣讲活动现场。

  贵州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和省直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受邀出席活动,省税务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各市州局主要负责人和省局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陈冠旭 周远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