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大坡村强化基层党建 引领群众自治振兴乡村

2022-03-09 08:55:45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紫云县大坡村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群众自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大坡村基层党建,引领群众自治,振兴乡村。

  2022年大坡村积极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以及院坝会,在党员群众中引起积极思考和探索,你一言我一语。“我能保证我家的环境卫生”“我们能相互监督形成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我能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我能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群众对乡村振兴的热情和对家乡的热爱。

  大坡村组织开展以“共同富裕、幸福大坡”为主题的乡村振兴志愿活动,探索“党建+群众自治”的实践活动,组织成立志愿服务队,用以巩固大坡村“乡村振兴市级示范村”的创建工作。(江政卉)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