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贵阳盲人按摩师 义务按摩感恩情

2022-03-09 08:47:07  来源: 贵州省残联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上午,由贵州省残联盲人协会、盲人按摩行业协会主办,贵阳商吉盲人医疗按摩所、贵阳爱康盲人按摩中心、贵州盛华盲人推拿联盟自强店、贵阳太渊府养生馆、贵阳市手慧旭康盲人专业推拿连锁店、贵州百姓康养中心、贵阳云岩杨敏盲人医疗按摩所等盲人按摩机构在贵阳市延安东路、花果园财富广场、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绿地联盛社区、会展城、白云区俊发城等10个义务按摩点举办了“一双手传递爱心,一颗心感恩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盲人按摩师正在给市民免费按摩

  贵州省盲协主席王洪波介绍,贵州盲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盲人雷锋队,服务队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及雷锋螺丝钉精神,“以残助残、以残帮弱、以残感恩”,每年结合雷锋日、助残日、国际盲人节等10个节日,深入派出所、社区、医院、学校、养老院、新闻单位、公交公司等单位、街道,为相关人士及社区居民开展义务按摩回报社会活动,并将按摩技术、文化知识传授给其他的残疾人朋友,共同进步。

盲人按摩师正在给市民免费按摩

  贵州省盲协、省盲人按摩行业协会欢迎省内盲人按摩师及热爱公益、秉承雷锋精神的健全人、其他类别残疾人朋友报名参加贵州盲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报名电话:0851-86752185;邮箱:352832109@qq.com。(曾秦)

盲人按摩师正在给市民免费按摩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