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三八”妇女节 谌贻琴李炳军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妇女代表

2022-03-09 09:12:16  来源: 贵州日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谌贻琴李炳军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妇女代表

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3月8日,在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驻地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妇女代表和女工作人员,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绍敏,省领导李元平、李再勇、慕德贵、李飞跃、杨永英参加活动。

  谌贻琴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近年来,全省广大妇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各条战线大显身手、积极作为,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业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大大点赞。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建设“四区一高地”,为广大妇女同胞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树牢巾帼之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贡献巾帼之力,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推进“四新”“四化”,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展现巾帼之美,积极传播主旋律、传递真善美、传承新风尚,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