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速看!2022数博会面向全球征集合作伙伴

2022-03-09 11:40:28  来源: 数博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是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数博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办会理念,积极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国际合作新机制,为全球大数据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助推全球大数据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成为满合作机遇、引领行业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和共谋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共享大数据最新成果的世界级平台。

  参加数博会,已经成为全球大数据业界的一个约定和时尚,是社会各界汲取丰富营养、收获创新智慧的一种共识与追求。

  2022数博会将于2022年5月26日至28日在贵阳隆重召开。大会以“抢数字新机 享数字价值”为年度主题,将围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快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数字经济领域发出中国声音、贡献中国方案、展现中国行动,促进全球大数据技术应用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届时,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际知名专家、企业领袖等将齐聚一堂,共启盛会。

根据2022数博会市场开发计划

现面向全球征集:

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

高级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我们诚邀全球企业朋友拥抱数智时代,共襄盛事!数博会平台将并为您提供论坛演讲、高端活动参与、学术/技术交流合作、投资兴业、招商考察、企业形象展示等机会。期待相关企业与我们精诚合作,共建大数据、数字经济领域最强“朋友圈”!

具体合作模式再议

合作及详情了解请联系:

姬清宁18185029527

李长春13710609846

邮箱:jiqinglin@bigdata-expo.cn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