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开展违规汽车产品专项执法检查

2022-03-10 17:45:48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检查现场

  为做好产品质量监管相关工作,近日,镇宁自治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违规汽车产品专项执法检查。

  此专项检查,一是针对《关于开展违规汽车产品专项执法工作的通知》中通报的涉嫌违规机动车产品相同型号在售车辆的批次性质量问题、不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等问题,对机动车销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产品进行核查二是督促机动车销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认真落实市场主体责任,以确保产品质量问题可追溯;三是查看机动车销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宣传资料、宣传广告等,查看其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

  截至3月6日,共计检查汽车、摩托车销售企业6家、个体工商户20户。检查中,未发现有2021年上半年涉嫌违规的机动车产品统计表中相同型号的在售车辆,也未发现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勾选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