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七星关区:稳中求进开好局 开足马力争创“开门红”

2022-03-10 17:53:34  来源: 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

贵州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

  在开年之初,七星关以“开局即加速”的精气神,多措并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辖区内的企业有序高效复产。

  “现在公司有560人正常上班,员工每天上8个小时,实行三班倒。”在贵州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门口排满了运输玻璃的大卡车,各条生产线机械声轰鸣,正有序生产。

  “2021年,贵州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产量1116万重量箱,总产值为12.48亿元。”贵州明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副部长陈雪梅介绍,新开局,新起点,2022年争取再创佳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七星关区经济开发区毕节明月工艺美术有限公司

  陆海龙腾生产车间内,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工人们流水线作业,每天能生产32000双鞋。陆海龙腾执行董事邓丽介绍,公司初七就开工,工期紧,目前还有人员缺口,后续还会继续招人,今年预计产量要达1000万双鞋,努力实现“开门红”。

  毕节明月工艺美术有限公司6个车间内,500多名生产工人分布在填色、质检、组装等岗位,加班加点赶制客户预定的高端动漫手办。

  “我们有120多名大学生,即使来实习也有3000多工资。”总经理王东阳介绍,要想留住人才,就要给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待遇也要随着提高。高端动漫手办是一个技术性非常强的行业,明月集团几乎垄断了高端动漫手办市场,且订单已排至2024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2年的“集结号”已吹响,七星关区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工期、抓进度,工人们争分夺秒、加足马力,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努力实现虎年“开门红”。(廖婉君 郑德松 宰孝忠)

七星关区经济开发区铭丰包装产业园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