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公安分局消防检查“回头看” 确保隐患“不抬头”

2022-03-11 16:36:34  来源: 贵阳日报

  3月7日,南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各派出所对前期排查整治单位开展“回头看”行动,对存在火灾隐患“回潮”现象,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火灾隐患得到长效性、稳定性、巩固性的整治。

  行动中,社区消防民警主要对春节和元宵节期间检查过的单位、场所进行再次检查,确保火灾隐患得到彻底根除,力争做到发现一批、整改一批,整治一批、见效一批。检查人员重点复查相关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器材设施运行和灭火器材配置情况、防火巡查制度制定和落实情况等。经过检查发现,各单位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部分单位还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下一步,南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将继续联合执法,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切实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朱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