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03-11 16:28:19  来源: 贵阳日报

  3月5日,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化馆等单位联合到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一大队二中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在行动 双拥共建新篇章 军民共叙鱼水情”为主题的现场演出活动。

  活动中,《川剧变脸》、相声《说一不二》、吉他弹唱《我们的路》、独唱《小白杨》、舞蹈《贵阳速度》等节目依次表演,现代机械舞、激情斗舞等表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

  下一步,南明区将继续组织动员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化志愿者的家庭中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通讯员 江萍 陈洋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