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文旅名片《多彩贵州风》即将复演,家庭套票重磅来袭!

2022-03-12 11:24:17  来源: 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好戏上演,精彩不断!贵州文旅名片《多彩贵州风》剧目在万众期待中,将于3月18日在贵阳大剧院正式复演,重新回归演艺舞台,继续开启贵州文旅演艺新征程,给广大游客市民献上精彩丰富的文化演出,为城市文化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流光溢彩夜贵州增添新看点。

  《多彩贵州风》作为贵州本土经典演艺,享有“西南三部曲”之一的美誉,自2005年立足贵阳,深深扎根贵州文旅演艺已16年之久。这是一台外地人看了就能快速了解贵州爱上贵州,本地人看了更加热爱家乡文化演出。

  目前《多彩贵州风》已演出近5000场,接待国内外游客800多万人次,巡演国内40多个城市,走访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14年被中宣部、商务部、文化部、财政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已然成为享誉世界的一张贵州亮丽文化名片,被省外游客赞誉为“到贵州必看的一场演出”。

  《多彩贵州风》具有演出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内容新奇独特、文化体验轻松愉快等特点,每一次都会有新的体验,因此广受国内国外游客青睐。整台剧目由“水姑娘”、“上刀山”、“侗族大歌”、“岜沙汉子”、“木叶传情”、“金绣银饰”、“突破乌江”、“爽爽贵阳”等特色节目组成。

  每个节目经过精心的艺术加工和内容提炼,完美呈现了苗族、布依族、侗族、彝族、水族等少数民族缤纷的浪漫风情,让游客和市民在剧场就能有“看得见的山水,带得走的贵州”的文化体验。

  “在贵州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精神指导下,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发展思路,立足《多彩贵州风》文旅演艺为发力点,助力全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打造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助推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的建设。

  本次复演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全省市民推出“家庭套餐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

  套餐一:甲票(2大1小)

  原价:576元,优惠价:300元;

  套餐二:甲票(1大1小)

  原价:338元,活动优惠价:200元;

长按扫码购票

  一、售票时间:2022年3月11日—4月30日

  二、可使用时间:3月、4月场次

  三、购票渠道:仅限于关注“多彩贵州风”微信公众号在线购买

  购票规则:

  1、限定规则:仅限于贵州省内市民订购;

  2、小孩仅限于6岁(含)-12岁(不含)之间使用,12岁(含)以上小孩不能使用;

  3、兑换方式:演出当天凭借订票人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号码在贵阳大剧院1楼售票窗口兑换;

  4、详情可咨询电话:13985101024。

  疫情防控措施

  为确保能够安全有序的开放剧院,贵阳大剧院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细致的实施各项防控工作,也离不开您的支持和配合。

  1. 提前打开行程码、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

  2. 准备好口罩,进入剧院请全程佩戴;

  3. 订票需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 ;

  4. 取票及检票过程中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入场;

  5.为了您能顺利入园并观演,建议提前20分钟左右到达剧院,以免延误观看。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市南路贵阳大剧院

  电话:0851-86800400

  网址:http://www.dcgzf.com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