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以树为媒,一生相伴!6对新人在这里举行集体植树婚礼,超甜!

2022-03-14 11:21:21  来源: 花溪青年

  为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在全区营造婚事新办的良好氛围,倡导树立新型婚俗观,形成崇尚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12日,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精神文明办指导,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妇联主办,中共花溪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花溪区委、花溪区妇联、花溪区总工会、花溪区教育局承办,金筑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婚恋新风·“樱”你而来”集体植树婚礼在花溪区金筑街道举办。

  共青团花溪区委、花溪区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植树婚礼现场,来自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及万科第一小学的同学们为现场的6对新人带来了一场弘扬时代新风,树立新型婚俗观的精彩表演,倡导新人们反对天价彩礼,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怀着对未来幸福的憧憬,6对新人在证婚人及群众的祝福与见证下,携手步入了婚礼的殿堂,与彼此许下相守一生的诺言,“我愿意”是他们共同的答案,现场高潮迭起,定格了一幕幕浪漫的瞬间,接着,新人们完成了签订婚书、婚事新办协议书及承诺书等一系列的婚礼仪式,象征着新人开启了一段幸福美好的征程与旅途。

  最后,6对新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移步到植树现场,种下了一颗专属于他们自己的爱情姻缘树,成为了树立新型婚俗观的代言人及新时代爱情的践行者。这场植树婚礼,不仅是对6对新人爱情的见证,更是对大自然的一份爱的回馈,以树为媒,一生相伴!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