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2022年校园招聘会

2022-03-14 19:18:45  来源: 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10日,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邀请金正大、芭田等县内的14家优质企业走进校园,开展现场招聘,给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一个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企业招聘负责人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让大家对入职后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都有了明确的认识,部分同学还现场填写了求职报名表。

  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孙晓坤说:“这次招聘会上的公司都很好,工资待遇也不错,我希望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把所学的知识带到工作中。”

  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卢青松说:“对于像我们这种还没有出去实习过的人来说,这次校园招聘会很方便,离家特别近,来招聘的公司都特别不错,我也尝试着面试了几个岗位。”

  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宋玉伟说:“这次招聘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发挥自己学习到的职业技术,因为离家近,可以抽出更多时间来学习,升学和就业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种类共计56个,岗位数量600余个,涉及服装制造、化工冶炼、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吸引1862名学生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308人。(李航 王媛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