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首家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成立

2022-03-14 19:24:09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11日,西秀区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站在西秀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挂牌成立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站。该教育指导站是安顺市首家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站,由西秀区检察院、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关工委联合成立,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在西秀区落地落实。

  仪式上,各单位代表参加座谈,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内容。家庭保护是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基础,推进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至关重要。下一步,西秀区检察院将根据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对《西秀区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修改完善后印发给各单位,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联合多家单位继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整合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力量,形成社会支持体系共同开展家庭教育,合力推进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将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