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本寨镇召开2022年度城乡低保核查工作暨兜底保障政策培训会

2022-03-14 19:07:54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宁自治县2022年城乡低保年度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城乡低保制度政策性兜底保障功能作用,结合我镇工作实际,3月10日我镇召开2022年度城乡低保核查工作培训会。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认真利用APP开展入户核查,核查内容包括家庭收支情况、缺粮情况及其他基本情况,核查对象包括所有低保对象及非低保户等。二是务必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进行,坚持应保尽保,应退则退的原则。三是务必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入户核查、村级民主评议工作和一榜公示在4月1日前全面结束。四是务必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应保尽保,应退则退的原则,并严格按照镇核查工作方案时间安排推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何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