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都匀毛尖·平塘甲茶——贵州春茶第一壶”职工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出行

2022-03-14 19:04:20  来源: 平塘县融媒体中心

  春意盎然、景色宜人,3月11日上午,“都匀毛尖·平塘甲茶——贵州春茶第一壶”平塘全县职工徒步走活动开展,展示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平塘形象,倡导绿色出行。

  3月的玉水湿地公园,春意盎然,景色宜人,全县600余名职工一路欢歌,脚下步伐轻盈,脸上笑容洋溢,在徒步运动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觉得非常的好,能够锻炼到身体,我走了一会儿就已经流汗了,而且和同事他们一起走,能够增加彼此之间团结和凝聚力。”平塘县委办工作人员李江琴说道。

  平塘县脱贫攻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陈义枣表示:“今天县里面组织了这个徒步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还有健康的身体,让工作更有积极性。”

  此次徒步走活动从县城三天广场出发,途经伯爵酒店,沿湿地公园往湾河方向,再原路返回三天广场,全程共7公里。大家边走边交流、拍照留影,抵达终点后还能领到平塘县总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平塘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李雨轩说道:“我们是在折返点给职工发放奖券,然后职工可以凭借两张奖券到终点去领取小礼品。”

  “今天非常开心,我们两个一人获得了一袋米,非常开心。”平塘县三天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石昆明开心地说。

  活动提倡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在沿途欣赏大自然景色的同时,还增进了职工彼此间的感情,在充分放松后,大家可以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同时为“都匀毛尖·平塘甲茶——贵州春茶第一壶”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热闹的氛围。

  平塘县第四幼儿园教师胡娟说道:“在这鸟语花香的日子里,我们参加了平塘县全县职工徒步走活动,让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更多的朋友,绿色出行,全民行动起来。”(石祥强 廖毓齐 李启铭)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