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3-14 17:10:30  来源: 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新蒲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家琴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君,区领导汪文攀、朱拯、周正刚出席会议。

  何家琴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了拖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何家琴强调,要积极发挥指挥调度作用,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畅通、指令有效。指挥长要做到心中有全局、手中有重点,聚焦当前流调溯源、隔离管控、重点人员摸排、重点场所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快速精准调度,确保指挥部的指令发得出去、落得了地。各副指挥长要做到服从指挥、服务大局,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责任压实、执行有力。各责任单位、各镇(街道)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形成整体联动、上下贯通的强大合力,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指令要求落到实处。

  何家琴要求,要深刻把握疫情防控新情况新特点,严格按照最新防控要求规范执行好相关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时刻保持应急响应状态,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区卫健局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礼仪街道、新蒲街道、新中街道、新舟镇、三渡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韩晓 黄娇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