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督查考核局开展“三送”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4 16:40:39  来源: 毕节日报

  近日,毕节市督查考核局党员干部赴赫章县野马川镇尖山村,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该村30多名群众代表到场参加。

  该局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开展政策宣讲、技术培训、志愿服务等,结合尖山村实际作专题宣讲,把涉及群众利益的政策解释到位,把群众关注的热点引导到位,真正深入群众,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去年以来,该局构建了“专家一年一指导、群众一年一收获”的常态化帮扶机制,邀请农技专家到尖山村开展蜂糖李管护知识培训及养殖专家作养殖技能知识培训。通过现场讲解和专题培训,切实引导群众将培训知识转化为实际劳动技能,助产增收。

  此前,该局以调查研究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先后组建调研组到尖山村调研,为该村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选派优秀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促进群众收入稳步提高,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杨袁)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