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在花草间感悟生活之美——贵州省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15 19:30:52  来源: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在花草间感悟生活之美

——贵州省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贵州分行开展花艺沙龙,分行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专业的花艺老师通过花材介绍、色彩搭配等基本理论指导大家插花技术。在老师的示范下,花材和叶材经过大家的修剪、搭配,变成了生机盎然的作品。在花的世界里,女职工们书写下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在花的世界里,女职工们用心去聆听动听悦耳的花语,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

  分行党委向女职工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相信未来的每一天,贵州分行的女职工们更加相亲相爱,为口行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