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领导督查贵阳贵安“樱花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5 19:28:51  来源: 花溪区政府办

  3月13日,花溪区政府副区长袁莉率区疫情防控专班、区社防组、区卫健局相关人员一行到贵安平坝樱花园,督查贵阳贵安“樱花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袁莉一行实地调研了高峰大道游客集中换乘点、樟缘路口、苗圃路口、丹枫路口等地的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和集散中心,深入了解督查人员、物资、宣传引导、查验服务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单位。

  随后,袁莉一行与贵阳贵安“樱花季”服务保障指挥部、高峰镇、省文投公司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她指出,要切实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樱花季”期间人员聚集带来的防控压力,切实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袁莉强调,要全面落实园区各查验服务点位、人员聚集点、摆渡车辆、观光车辆等的消毒消杀工作,做好记录和台账;要在各点位入口处张贴醒目的“温馨提示”和“异常情况处置流程图”,同时做好入园游客的宣传引导工作;要严格做好园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增加园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数量,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做好园区周边摊位的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