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2年贵州省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贵阳修文召开

2022-03-15 18:04: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15日电 3月14日,2022年贵州省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贵阳市修文县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向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贵州省老年体协、贵阳市老年体协等单位进行颁奖。

会议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贵州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席龙超云表示,2021年,贵州省各级老年体协努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老年健身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龙超云强调,2022年贵州省老年体育工作要通过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加快推动新时代老年体育高质量发展;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满足老年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年体育组织等举措,全面推进全省老年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颁奖仪式。新华网 蔡连素 摄

  “充分发挥好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力助手作用、示范表率作用和组织引领作用。坚持把满足老年人的健身健康需求,实现‘康、乐、寿’的目标作为老年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说。

修文县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健身操展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活动现场,各市州、省直机关、行业系统、高教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毕节市、修文县、普定县、玉屏县和施秉县作老年体育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考察修文县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蔡连素)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