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2-03-15 19:10:29  来源: 安顺日报

安顺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杨昌鹏作批示

  3月1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昌鹏作批示。会议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祥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昌鹏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固本强基、头雁提能、先锋引领、服务增效,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五个根本”经验规律,紧扣市委“1558”发展思路,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推进人才大汇聚,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推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的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组织部门要全面把握2022年重点任务,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要坚持把“两个绝对”作为第一位要求,持之以恒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提供组织保证。

  会上,西秀区委组织部、关岭自治县委组织部、紫云自治县委组织部、安顺学院、市人民医院、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区)。(记者 陈应娴)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