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陪同服务“零距离”贯彻落实“贵人服务”理念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03-15 18:51:11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办理业务

  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自开展陪同服务工作以来,坚持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让前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从排队取号、填写表格到具体的叫号办理,都有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耐心引导。

  3月14午,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群众打电话来咨询办理营业执照和补办残疾证的事宜,并电话告知办理两证所需资料后,和群众预约了时间在大厅等候群众来办证,并全程陪同群众当天办理两证,群众在办理完业务后感慨道,“服务太周到了,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贴心细致,在你们的帮助引导下速度太快了,真的感谢你们。”

  下一步,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贯彻落实“贵人服务”理念,继续做好陪同服务“零距离”工作,实打实地为群众提供贴心陪同耐心引导和帮办代办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遇到的困难。(易子衣)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