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实行企业全程代办服务 推进政务服务“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

2022-03-15 19:04:55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办理过程中

  “这么快就能拿到营业执照,真的太感谢你们了!”3月11日,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员带领贵州安顺点石成金石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兰到法人服务区办理公司营业执照,中心工作员实行全程代办,并在半个工作日内成功办理营业执照,从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的陈兰满脸喜悦地说道:“多谢你们全程帮忙办理证照,不用自己操心事情就办好了,简直太贴心了。”

  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行的政务服务“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工作,以“自然人+法人、咨询+投诉”的模式设置窗口,科学分区分类、规范服务管理,实行的企业全程代办服务获得企业好评不断。

  下一步,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政务服务“一窗通办”“2+2”改革及在法人服务区实行全程代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探索创新更多惠企便民措施,积极打造“贵人服务·有宁真好”品牌,全面提高群众和企业办事便捷度和满意率,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和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易子衣)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