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工行紫云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获好评

2022-03-16 11:45:25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工行紫云支行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宣传和上门办卡发放烟农贷款金融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送去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人民群众交口称赞。

  3月正好是农忙的时节,为了节约紫云县13个乡镇街道的烟农户及烟草商户外出到县城办卡开通相关业务的时间,3月6日以来工行紫云支行成立学雷锋金融服务专班,奔赴紫云县各乡镇为客户办理兴农通、企业微信和烟农贷,累计为群众办理银行卡70余张,并现场审批办理烟农贷56笔242.1万元,支持烟农春耕备耕。并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和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工行普惠金融政策,为群众宣讲征信、反洗钱、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反洗钱知识扑克、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小扇子、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金融知识小物品,扩大宣传知识面和宣传渠道,更好的保护农村广大金融消费群体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在宣传期间走访乡镇负责领导,宣传工行军人优待证和第三代社保卡等特色业务。(王刚)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