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徐杰带队开展巡林并督导相关工作

2022-03-17 18:12:43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带队开展巡林并督导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

  徐杰一行来到鸡场乡甘堡林场、瑞禄盈森林康养项目点,实地查看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及防火物资、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

  徐杰要求,要切实提高森林防火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人员、物资保障,要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强化各级林长护林责任,守好森林安全防护底线,筑牢绿色安全屏障。要保护、利用好得天独厚的生态林业资源,大力发展森林康养、生态旅游等农旅结合的经济产业,积极探索林业碳汇开发利用新路径,不断提升森林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在马槽农贸市场、汪家山农贸市场,徐杰查看并听取了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徐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农贸市场既是人流地,也是防控一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好市场防控关。要高度重视市场内各类食品管控,抓好源头和流向控制,落实好监管责任。要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促进经营户齐抓共管,营造经营有序、干净卫生的市场环境。(杨领)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