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汇川高坪街道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2022-03-17 18:22:09  来源: 贵州日报

  “刘叔,最近身体怎么样?您的养老保险年审还没有弄吧?”近日,汇川区高坪街道永胜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年轻党员上门为社区老党员送服务、送温暖,把社区老党员当亲人,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活动中,年轻党员志愿者帮助老同志完成了养老保险年审,还帮助老同志打扫了家中卫生,陪他们聊家常,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更传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温暖。

  老党员刘廷灿对于志愿者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今年已经91岁的他每天都在坚持学习。他为年轻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饱含深情教育年轻党员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间,有一分热就要发一分光。(袁静)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