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长顺:开展道路交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2022-03-17 18:29:11  来源: 长顺县委宣传部

  “不要疲劳驾驶,不要超员超载,乘客上车叫他系好安全带,要认真严格地做到系好安全带,驾乘文明车,注意安全哈。”执勤民警耐心地给叮嘱着驾驶员。

叮嘱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驾乘文明车。

  3月15日,长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保障驾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执勤民警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及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对网约车、大货车、出租车、面包车等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查看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查看驾驶员及乘客是否按规范系好安全带,对违法车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叮嘱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驾乘文明车。

叮嘱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驾乘文明车。

  “长顺县交管部门正在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车辆违法行为,严查网约车违法行为,面包车超员超载,黑校车以及不按照规定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超员超载,系好安全带,驾乘文明车。”长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郑珂蔚说。

  此次行动有效净化了全县道路环境,下一步,长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继续严格监管执法,强化“两客一危一校一货”等重点车辆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罗远鹏)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