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春季政金企座谈会

2022-03-17 17:17:3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春季政金企座谈会。区领导邹德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金融办、市场监管局、区内相关金融机构及企业参加座谈会。

赵才骏 摄

  座谈会上,邹德志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经开区经济发展的各企业以及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服务的银行表示感谢!他要求政金企之间要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切实做好项目谋划、服务企业等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坚定合作信心,为经开区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也将把此次座谈会交流成果落到实处,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为进一步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西航南马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作了金融产品和服务介绍,并就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