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格凸河管理处:强化景区安全 助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3-18 11:01:3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消毒工作

  3月16日,笔者在紫云县格凸河景区管理处了解到,为管理好景区安全稳定工作对格凸河景区的景点和设施进行安全督促问题整改

  格凸河管理处处长韦朝府表示:“针对格凸河景区召开景区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安全稳定工作将强化担当作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将安全稳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细化工作措施,任务层层分解到具体岗位,把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人员,做到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督导检查,既督落实、督进展、督成效,又认识、责任、作风。”

  格凸河景区副总经理高俊杰说:“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景区建立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进行了整改同时,景区举一反三对各景区范围内进行逐个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目前,景区已经完成了河道清理、增加标识牌,完成了游船的维修、保养观光车安全保养、人员安全信息证件更换,同时完成景区内设备设施的消毒等工作。下一步,景区将半个月进行一次安全培训,进行一次检查和问题回头看,使问题查得更细,整改得更实。(狄凯)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