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调研督导辖区地质灾害治理、内涝整治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2-03-18 17:08:18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调研督导辖区地质灾害治理、内涝整治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方超参加。

  王黔一行先后走访了海马冲隧道、喷水池、下合群路,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下水道内涝等情况,详细了解整治措施及推进情况,并逐一提出工作要求。随后,王黔深入走访恒丰二期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部署。

  王黔强调,要高度重视极端天气应对保障,加强对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摸清问题风险底数,完善应急预案,快速处置,强化值守,最大限度减轻灾害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要严格落实危大工程管理规定,强化监督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高边坡、深基坑工程施工安全。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