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省100名家政员工获“黔灵女家政2021年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2-03-18 16:51:57  来源: 贵州省妇联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省黔灵女家政员工聚力奋进、努力同心,积极投身于本省乡村振兴及巾帼家政发展工作中,特别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她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黔灵女家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提升黔灵女家政品牌形象和促进企业发展,黔灵女家政总部决定,授予李奕佳等100人“黔灵女家政2021年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拼搏,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推动黔灵女家政持续发展、传递黔灵女家政好声音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黔灵女家政总部号召广大员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艰苦奋斗、传承中华民族美德,为贵州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家政力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