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1年度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03-19 09:58:47  来源: 贵州省妇联

  日前,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贵州黔灵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度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贵阳市云岩区工信局中小企业发展科科长陈伟敏,贵州黔灵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戎,贵州黔灵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毅,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人社部门专家库专家郭群,及全省黔灵女家政各分店负责人、高管70余名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伟敏对本次培训班作情况介绍,郭毅代表黔灵女家政总部致辞,黔灵女家政福泉店许栃芳代表学员发言。

  陈伟敏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本次培训作情况介绍,他表示,目前家政行业的发展前景巨大,希望各位学员增强做好家政服务工作的信心和激情,积极推动贵州家政服务业做大做强、做专做精、创新发展,做大品牌,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在短短的5天培训中用最高的信心和最高的态度去学习,多看多问多悟多交流,确保学有所获,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实操技能。

  郭毅在致词时说,今年1月12号下发的黔发改2022(27)号文件中贵州“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主要工作目标特意提到,重点打造黔灵女家政品牌,促进家政服务领域形成贵州本地优势品牌和骨干连锁企业,并向一线城市推广,到2025年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贵州家政品牌企业。现在我省各级政府都出台了很多很实在的扶持家政行业的政策,随着老年化进程加快,三胎的放开,市场也对家政行业的质和量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标准,家政行业标准化职业化规范化多元化发展是必然趋势。所以和跟我们有共同梦想有共同意愿的人一起做事和学习,是认知提升能力提升的最好办法。未来的几天里,黔灵女家政总部安排了理论和实操丰富的老师为大家提供实战实用实效的课程,希望大家珍惜这个机会,正己心,修吾身,全身心的投入,全面提升自己,各种抱怨越来越少,解决问题的能力越来越强,改变自己的同时,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我坚信黔灵女家政会越来越好,黔灵女家政的每个家人走到哪,面对员工,面对客户,面对社会都能展现出我们的勤善巧知礼最美好的一面。

  黔灵女家政福泉店许栃芳代表学员言时说,感谢主办及承办单位举办这次培训,大家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学习作为终生的追求,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水平;增加交流,尽情分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努力形成互帮互助,团结活泼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学习过程中学以致用,以先进的服务理念指导家政服务工作,感谢黔灵女家政总部为我们配备了强有力的师资,以及全新的服务理念和家政管理模式。相信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力争在服务质量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