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代敏到千峰河支河开展巡河工作

2022-03-21 20:54:3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到千峰河支河开展巡河工作。区农林牧水局、宋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代敏来到千峰河支河,实地查看了该河段河道环境、水质情况,详细询问了排水和沿河卫生情况。

  代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担当,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重点抓好河道管护工作存在的短板,全力抓好河流治理工作。要结合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充分调动村民共治共享的积极性,做好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管理。要因地制宜美化环境,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打造良好、舒适的河流生态环境,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