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教育系统开展研学旅行观摩活动

2022-03-21 20:37:41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赵才骏)近日,安顺经开区教育局联合安顺经开区成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幺铺镇牛蹄关村开展研学旅行观摩活动。区内各中、小学(民办学校)、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先后参观了鲜花饼加工厂、木器工作室、造纸坊、布依博物馆等研学旅行项目点,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表演、现场互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研学基地的发展规划、运营管理、文化传承、项目意义等相关情况。

  随后,观摩组在山骨博物馆召开研学旅行交流座谈会,对研学旅行路线规划、课程研发、安全保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并希望牛蹄关村研学基地能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细化精品课程、设计学习路线,让学生在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中体验家国情怀,让学生通过专业化课程设计感受家乡变化,读懂家乡。(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