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2-03-21 20:44:09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对娱乐场所开展检查

  3月20日晚,镇宁自治县文广局执法队员对辖区内KTV、网吧等文化娱乐行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此次共检查KTV9家、网吧2家,重点针对消防通道、逃生通道、人员进出登记表、消杀记录、疫情物资储备情况、燃气安全、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以及点歌系统是否存在违禁歌曲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作为文旅部门,要加强相关企业的监管力度,企业也严格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维护文旅行业的和谐稳定。(匡鹏)

检查现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