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热血挥洒强军梦!三都35名新兵光荣入伍

2022-03-21 19:12:21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3月20日下午,三都水族自治县2022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县职校举行,35名入伍新兵即将投身军营,走上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征程。

  今年,在疫情防控的严格措施下,新兵亲属不能到现场近距离欢送孩子入伍,三都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全县人民云上欢送参军的三都好男儿。

  欢送会上,现场为新兵代表佩戴绶带、发放大学奖励金和带编入伍牌,并向积极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尽快融入军营这个大家庭,牢记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坚持扎根军营,苦练本领,早日成才,勇立新功,以优异成绩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切将服从指挥,努力锻造自己,严格遵守部队纪律条例,乐于吃苦,勇于奉献,将报国之情体现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

  据了解,在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中,我县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发动,经前期报名、体检、政审等层层把关,35名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从3月21日起,他们将开启军旅征程,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陆大琳 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