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召开全县诉源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22 14:55:50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关岭自治县召开全县诉源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忠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诉源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诉源治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诉源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重点,全面推动诉源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聚焦目标任务,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筑牢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基础,突出重点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加强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诉源治理整体质效,全力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诉源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加强统筹指导,严明责任主体,统筹各方力量,强化人财物保障,完善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将我县“万人成诉率”指标降到全省平均水平以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与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诉源治理成效取信于民。(向家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