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韦朝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督导检查

2022-03-22 18:40:22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督导检查。

  韦朝虎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广场项目建设工地、关岭安顺客运公司(客车站)、永宁镇天众志创石材公司等地,深入建筑工地、生产一线,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全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韦朝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政治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抓好非煤矿山开采、污水治理、重点施工项目等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抓不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

  韦朝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吸取其他地区重大事故教训,压紧压实责任,同时统筹抓好重点施工项目、疫情防控等各领域安全工作。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责任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全方位抓实风险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推动关岭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奋力推动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孙豪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