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好男儿 英姿飒爽去当兵

2022-03-22 18:29:07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上午,贵定县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隆重举行,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身着21式星空迷彩服,英姿飒爽,整装待发。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男儿不展凌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贵定县人武部政委杭千勇在大会上向所有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寄语新兵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胸怀大志,坚定扎根军营、建功军营,要勤学苦练、增长才干,锤炼过硬军事素质,树好贵定兵形象,打响贵定兵品牌。”

  新兵代表杨昌杰说:“今天,我们即将踏上征程,投身到火热的军营,我代表全体新兵战友作出承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保家卫国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到了部队以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决不辜负家乡亲人的期望和嘱托,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大会上,还为荣获三等功的士官家属颁发喜报和慰问金,并合影留念。(游萍萍)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