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肖连魁到贵州振华义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座谈调研

2022-03-22 17:48:04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3月18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肖连魁带队前往贵州振华义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总会计师刘进交流座谈,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了解公司新能源板块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工艺及相关项目建设进展。

  座谈会上,刘进对肖连魁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规划中的义龙三期以及拟合作的沙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进表示,公司主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现有5万吨三元正极材料生产能力。公司产品从中镍5系到超高镍9系均有涉及,目前主打产品是5系、6系和8系。公司主要采用三次烧结一次颗粒大单晶生产工艺,产品市场份额占比高,具有良好的品牌认可度。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产能建设和技术研发工作。肖连魁表示,支持制造业是分行的主责主业,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现在是全省金融机构制造业贷款余额占比第一的金融机构,后续分行还将进一步加强制造业相关行业金融支持。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下一步双方还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

  与会期间,肖连魁副行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