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邓亮山到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2022-03-22 17:46:41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3月1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率队到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并实地查看了新能源材料生产厂房项目建设现场。铜仁市金融和国有资产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丽玲,铜仁市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贵州省铜仁市黔开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先胜等参与调研。

  邓亮山行长一行参观了铜仁大龙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并实地考察了企业新能源材料生产厂房项目建设现场。游先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重点产业、核心优势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大龙经开区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园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形成以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循环经济环保产业园区、特色轻工产业园区三大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体系,2021年园区工业总产值突破160亿元,后续还将持续加大新能源电池、制造业、外贸产业等领域的投入。

  邓亮山行长对大龙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作用,在双方的核心业务领域紧密合作,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以及积极探讨通过供应链融资等模式帮助解决园区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上,进一步加强与大龙开发区管委会及园区企业联系,务实开展银企合作,助推大龙开发区进一步发挥贵州“东联”发展战略的桥头堡作用,带动地方外向型经济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