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点赞!这家公司为金阳街道碧海社区捐赠了50把休闲座椅

2022-03-22 17:38:19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新安装的座椅很好,我们走累了能歇一歇,好看又实用……”3月中旬,由贵州喜在苗乡侗寨餐饮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的50把休闲座椅在观山湖区丽阳天下小区各楼栋周边安装完毕,社区居民纷纷为爱心企业点赞。

辖区居民在新安装的休闲座椅上休憩

  据悉,自大力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以来,金阳街道碧海社区党支部深入居民了解到,大家希望在早晚出来散步小憩时,能有座椅提供休息。针对这一需求,该党支部积极协调辖区共驻单位资源,得到了贵州喜在苗乡侗寨餐饮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并表示将全力帮助社区解决该难题。

新安装的休闲座椅

  下一步,金阳街道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为载体,聚焦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多方联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营造多元融合、互利共赢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丁伟鑫 吴歆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