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开展2022年花椒产业培训

2022-03-23 15:51:59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关岭组织开展2022年花椒产业培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花椒种植户或土专家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课上,省林科院博士王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问答的方式对花椒资源品种、春季管理、修枝整形以及花椒病害防治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实操现场,王港博士现场演练修枝整形,耐心解答椒农们提出的各类疑问,与种植大户面对面交流,及时解决椒农在种植管护、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帮助种植大户制定年度产业发展计划,明确发展思路。

  此次培训理论知识讲解细致入微、切合实际,内容操作性强、实用性好。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增强群众种植花椒的信心,快速提高群众种植和管护技术水平,加快全县花椒产业发展。(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