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

2022-03-23 18:59:16  来源: 安顺日报

  3月22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安排部署,总结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谭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汪文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还存在着一些薄弱环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路、有效的措施,切实提高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水平。要把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细化为具体的举措,多措并举,协同配合,切实形成未年人保护工作的整体合力。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聚焦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学习教育、成长环境和福利保障等方面,促进未成年人全面成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未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推进情况。会上,市检察院、关岭自治县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区。(记者 程丽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