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多举措促进新增就业“开门稳”

2022-03-23 19:01:58  来源: 安顺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年来,市人社局强化调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相关工作,促进全市新增就业提前实现“开门稳”。

  我市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原建档立卡劳动力、重点群体等,陆续启动“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系列线下招聘活动,将我市优质岗位点对点、面对面送到求职者手中。同时,通过“直播带岗”、短信推送、网络宣传等线上岗位推送活动,全力促进我市未就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截至目前,共举办各类招聘会67场,为12.7万人次提供免费的岗位信息、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4.68万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3251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1.55%,提前实现了城镇新增就业“开门稳”。(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