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培育推进会议召开

2022-03-23 16:30:07  来源: 安顺日报

  日前,全市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培育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尹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平主持会议,副市长潘登岭出席会议。

  尹恒斌指出,农产品加工业是国民经济基础性和保障民生重要支柱产业,进一步加快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培育高成长企业既是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也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认真落实全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勇担追赶的新使命,坚定不移把高成长企业培育好、发展好。

  尹恒斌强调,要紧盯“一年打基础、两年翻一番、三年大突破”目标任务,聚焦生产基地建设、销售市场拓展、优质品牌打造、企业经营管理,扎实推进高成长企业加快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金融资金支持、科技人才支撑、产品宣传推介、各类政策兑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全力确保高成长企业做大做强。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确保安全稳定不出事。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培育工作情况;有关企业和县(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23家省、市高成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