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城管局开展“植树添新绿·城管增风采”主题活动

2022-03-23 16:37:1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营造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建设绿色低碳的美丽紫云,3月21日早上,紫云县城管局在包保山头(继腰坡),开展以“植树添新绿·城管增风采”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密切协调,相互配合,或挥锹铲土、或扶苗浇水、或填坑压实,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经过一早上的辛勤劳动,1000余株树苗终于“安家落户”。

  为继续加强市民朋友森林防火安全意识,植树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深入市民朋友家中发放《安顺市森林草原防火倡议书》、签定《森林草原防火承诺书》,并细心讲解森林防灭火注意事项,叮嘱近期天气炎热干燥,要时刻关注防灭火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提升干部爱绿护绿意识,同时,更加坚定了作为宜居乡村创建部门的职责使命,为继续建设美丽紫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