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03-23 18:46:50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州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于近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局局长孟光晔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兴萍主持。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换届选举。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拉开了序幕。支部副书记唐兴萍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情况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大力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孟光晔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唐兴萍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会上还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讨论了近期支部工作安排。

  孟光晔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抓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借鉴和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好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州委老干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州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进一步选优配强了支部班子,选优配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青年委员,提升了支部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唐华星)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