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靶向施策”开启警示教育“新篇章”

2022-03-23 16:35:16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组织全区各级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再敲警钟。

  近年来,西秀区纪委区监委把警示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环节,协助区委制定《西秀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全区各级各部门量身定制了“五个一”警示教育套餐,督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为巩固深化全区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成果,持续发挥警示教育的效果,西秀区纪委区监委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展、开展警示教育讲座、编印警示教育读本的等方式,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感染力穿透力,使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西秀区纪委区监委将紧紧扭住“改”这个关键,牢牢把握“治”这个根本,积极探索警示教育形式载体,不断强化警示教育效果,真正发挥标本兼治功效,做实做细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罗爽)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473